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智能化停车升级改造项目二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7: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城区公共停车设施,提升停车设施智能化水平,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及乱停乱放等难题,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监管国企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运通公司”)正在推进实施源城区智能化停车升级改造项目二期工程。

  源城区智能化停车升级改造项目二期工程总投资估算为9951万元,建设周期为12个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分别选址于庄田游客集散中心、庄田美食街停车场、区政府大院北门停车场、穗香街(市林业局对面)停车场、河源商贸城停车场等5处,建成后可新增约668位立体停车位。(二)新增充电桩:结合源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公共停车位等实际,计划新增充电桩109个,其中老旧小区70个充电桩,140个车位;公共区域39个充电桩,78个车位。(三)智慧停车系统平台:包括停车运营监管系统、停车场出入口收费与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巡查管理系统、车主端app、车主端微信小程序等,硬件部分包括指挥运营中心等。

  该项目计划充分利用2021年和2022年下达的河源市源城区城区智能化停车升级改造项目专项债券资金,不足部分继续申请后续专项债券资金或由运通公司自筹解决。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政府、企事业单位、群众等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1、项目建设对地方资源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2、项目建设对周边交通和社会治安的影响;3、项目建设对当地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4、项目建设对当地发展规划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5、项目建设对您的经济状况的影响;6、对项目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7、其它意见和建议也可提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7月1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评估单位:广东立一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62-3126126                                           电    话:0762-3360938

  电子信箱:2644822632@qq.com                               电子信箱: hyycyt1@163.com

  邮    编:517000                                                       邮    编:517000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