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有企业开展项目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10:20:35
字号: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应急演练活动。区国资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企业干部职工等共计50人出席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练模拟项目施工现场发生火灾时,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组织力量扑救火灾,疏散人员逃离至安全地带及抢救伤员等,活动根据火势报警、扑灭大火的处置程序进行了演练。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就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管理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和实地操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运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项目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项目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高了企业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接下来,我们会以这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