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有企业开展项目安全事故和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0:16:45
字号:
分享:

  11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应急、安全生产有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源城区国资系统在源城区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织开展安全事故和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区国资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演练模拟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安全外架高处坠落、有限空间逃生自救、紧急医疗救护、火情灭火自救互动等活动形式,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处置程序进行了演练。此次真实模拟建筑工地高处坠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全过程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升了全体国资队伍人员对事故发生时紧急避险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应急处置经验,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将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在源城区国资系统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宣传氛围,夯实我们源城区国资系统安全稳定形势。

  区国资事务中心、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等共计4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