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资系统宪法专题宣讲会
来源: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7:1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升区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12月8日,区国资事务中心邀请了广东天穗(河源)律师事务所的周丽雅律师作宪法专题宣讲。会议由区国资事务中心副主任黄颖锋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法治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共计54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律师围绕宪法与生活、宪法的概念与发展、宪法与国家安全、宪法与企业治理等方面,认真细致地解读宪法,并结合相关案例对与企业职工息息相关的企业招聘、劳动的权利和义务、退休制度等相关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突出宣传“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理念,进一步引导区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自觉学法、懂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维护企业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提高企业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