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资系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15:31:50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近日,区国资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源城区国资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督促各监管国有企业有序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各项任务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监管国有企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尤其是建筑施工、物业出租房、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检查,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安全经营、依法经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源城区国资系统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后,区国资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挂钩联系监管国有企业进行业务指导,督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研判分析本企业安全形势、部署推进生产安全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