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4年源城区山歌剧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戏进校园巡回演出活动
来源: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15:52:47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和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4月2-3日,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2024年源城区送戏进校园巡回演出活动分别在下角小学、上城小学、新兴小学、卫星小学顺利举行。全体师生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演出中,情景歌舞《感动》、舞蹈《畲乡·蓝》、小品《好事多磨》、女声独唱《小美满》、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等集教育性、艺术性与观赏性的综艺节目轮番上演,曼妙的舞姿、优美的唱腔、高亢激昂的旋律深深吸引了台下师生的目光,赢得了他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接下来,源城区山歌剧团将围绕“区十大民生大事”——实施公共文化惠民工程项目,持续开展送戏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等方式,多举措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努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了实处。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