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4年度源城区公益性岗位招录人员公示
来源: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5:43:54
字号:
分享:

  根据《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粤人社规〔2020〕13号)第八条规定“其中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重度残疾人等特殊困难人员补贴期满后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遵循“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录用、就业困难援助”的原则,经过报名、资格审核、评分排序、审核确认等工作流程,源城区源南镇政府再次招录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确认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共3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访等形式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源城区南堤路3号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2办公室

  附件1:《2024年度源城区公益性岗位确认招录人员名单公示表》.docx

              

河源市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9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