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1:10:12
字号: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详见《通知》要求。请各县区将申报材料一式3份(含申报材料电子版),于2019年10月7日前报送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陈淑芬  联系电话:0762-3885528

  邮  箱:996067350@qq.com


附件: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的通知.pdf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的通知.zip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