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转发《关于申报兑现2020年度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5:40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兑现2020年度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工作。

河源市源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8日

附件:

关于申报兑现2020年度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批)的通知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府〔2019〕63号)文件精神,现就政策兑现2020年度项目(第一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材料

  申报兑现范围、条件及材料等详见申报兑现指引(附件1)。

  二、兑现时限及政策依据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符合《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府〔2019〕63号)规定的事项。

  三、申报时间

  申报主体在线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9日;所辖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在线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5日;所辖县(区)科技主管部门于2021年7月7日前将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盖印后报送市科技局规产科。申报主体逾期申报的,科技部门将不予受理。

  四、申报兑现流程

  (一)申报主体在线填报:申报主体登录河源市科技业务阳光政务平台(http://www.hysti.gd.cn)在线填报相关材料,具体操作详见《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操作指引〉的通知》(河科﹝2020﹞30号);

  (二)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在线审核推荐;

  (三)市科技主管部门在线审核;

  (四)线上审核通过后,申报主体打印书面材料(含在线上传的所有附件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2份,签名(盖章)后送交所辖县(区)科技主管部门;

  (五)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统一交市科技局,市直申报主体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五、其他事项

  (一)河源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络技术支持

  河源市科技信息中心:叶江涛、邱文虎   3883403   

  (二)报送地址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各对口业务科室(详见各申报专题)

  附件:

  1.2020年度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批)申报兑现指引.wps

  2.2020年度河源市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申报兑现(第一批)推荐汇总表.xls

  3.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河府【2019】63号).pdf

  4.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河源市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操作指引》的通知(河科﹝2020﹞30号).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