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河源市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7:16
字号: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河源市教育局等10局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综合实践工作的实施意见》,引导和推动河源市研学旅行的规范运行,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团队编制《河源市研学旅行服务规范》。8月20日上午,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河源市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座谈会,源城区、东源县、江东新区、紫金县以及市直研学旅行企业相关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美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152948.jpg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美芳介绍了《河源市研学旅行服务规范》起草情况。她表示,参加座谈的人员都是研学工作战线上的优秀代表,有着丰富的研学实践经验,希望与会人员站在为全域旅游发展积极谋划的高度,以对河源研学旅行服务规范健康发展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为河源研学旅行产业发展积极建言,出谋划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编制团队就河源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服务单位基本条件、研学旅行实践基(营)地服务规范、研学旅行服务机构服务规范、研学旅行课程研发标准、研学旅行导师资格认证规范、研学旅行安全出行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讨论稿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编制团队将分别赴龙川县、和平县、连平县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并实地考察研学基地。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