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万绿湖风景区1天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这个夏天河源旅游又“热”起来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8:40
字号:
分享:

  暑期是传统出行旺季,也是亲子游、避暑游、研学游等高峰期。记者从我市部分景区和旅行社了解到,这个假期终于“热”了起来,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回暖升温态势。

  微信图片_20220818155913.jpg

  “今天景区接待游客达到了1万多人次。”13日下午6时许,万绿湖风景区工作人员对当天景区接待游客人数进行了统计。据了解,随着万绿湖“满水复活”及暑期的到来,万绿湖风景区迎来了接待高峰,仅7月份,该景区旅游接待人数就达到近20万人次,旅游收入830多万元,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今年暑期,随着旅游市场形势向好,我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的主题活动及丰富的优惠活动,大大加速了旅游需求的释放,刺激了市民出游的欲望,特别是水上乐园、漂流等项目更是成为夏日出游“爆款”。其中,巴伐利亚庄园通过举办“啤酒戏水嘉年华”、开放水公园等精彩活动,7月份旅游营收比6月份增长119%;客天下推出优惠套票等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解锁”夏日清凉,7月至今,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景区客房入住率达70%以上。

  微信图片_20220818155943.jpg

  镜花缘旅游区成为游客暑期出游热门地

  据了解,从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旅游接待情况来看,本地游客与外地游客比例为1:1,大多数游客都是以家庭自驾游方式出行。同时,记者走访市区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假期间,随着跨省游“熔断”机制的调整和行程码“摘星”等政策陆续推出,精准化的防疫措施使得旅游需求加速释放。除了外地游客到我市旅游呈“升温”状态外,河源市民出游热情也不减,出游主要以亲子家庭游和企业团建为主。从旅行社旅游产品咨询和预订情况看,市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有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巴伐利亚庄园、万绿湖和东江周边民宿;省内游的热门产品主要有惠州双月湾和巽寮湾海边游、清远漂流游、南昆山度假休闲游等;省外游较为火爆的有云南游、新疆游、贵州游以及江西赣州方特主题乐园游等。

  来源:河源发布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