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街心花园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0:03
字号:
分享:

——多部门为群众提供生产生活安全咨询活动

       6月23日上午,源城区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街心花园举行,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江南大队、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供电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等9个职能部门,及上城、新江2个街道办事处在源城区街心花园为市民提供生产生活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焕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安全生产宣传长廊图片展,各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普法手册,制作并发放印有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和警示图片的环保袋、雨伞、小扇子等宣传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的询问,热情回答群众所提出的问题,并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让广大市民对安全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下来,全区将全面启动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执法警示活动,以“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坚决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源市源城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23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