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7:10:46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调研指导会。副区长、公安局分局局长邓益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罗中正主持会议。

      会上,邓益成强调,一是加强工作专班人员配备和队伍建设,确保工作专班正常运转;二是对区道安办和工作专班是否合并办公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三是要求工作专班需紧密围绕省、市工作专班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全区系统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

      罗中正提出,工作专班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着力解决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解民之难,暖民之心。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落实机构、压实责任,保障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任务做细、做实。


       6月下旬,区工作专班副主任赖其标同志带队前往源城区发改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政数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公路事务中心等9个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成员单位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从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检查情况来看,被督导单位均能贯彻落实省、市、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动员会精神,大多数单位能够对标对表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有的单位对系统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任务分解表没有认真研究透彻,没有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并落实到位。区工作专班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按期完成相关工作。 


       源城大队联合支队交管科、市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高风险运输企业约谈会,市区多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通报了约谈企业近期交通违法情况和事故隐患情况,现场签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传达了近期各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企业生产风险防控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