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7 10:50:33
字号:
分享:

  2022年4月6日上午,源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陈雪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研判指导。局党委书记陈雪强在会议上通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全面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三年行动有序推进、有效开展。二是深入推进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抓好4件事:抓好我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抓好我区今年摸排的各项重大安全隐患点;督促各领域所有单位(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危化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三是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当前,我区已进入汛期,气候复杂多变,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监测预警,做好重点防范,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安全度汛。四是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森林火灾的重大隐患以及重点区域,坚决整治到位;要坚持应急处置,突出打早、打小;要坚持关口前移,及时发布森林火险等级,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护林意识。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