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民政局开展禁毒工作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7:25
字号:
分享:

       根据区禁毒办的文件精神和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安排的具体要求,为切实做好禁毒工作进社区、进家庭的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自觉抵制毒品和积极参与禁毒的斗争意识和能力。日前,源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苏建新带队到埔前镇兴业社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入户开展禁毒宣传工作,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重点宣传新型合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大家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引导群众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保护每个人的身体健康问题,用双手创造健康美好的和谐家园。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共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80多份,小礼品150多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醒大家如何防范新型毒品,要谨慎交友,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