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到源南镇榄坝村开展以“党旗在乡村振兴 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2:51
字号:
分享:

  4月26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源南镇榄坝村开展以“党旗在乡村振兴  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一是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清洁活动,清理农村道路沿线卫生,达到村容村貌整洁、环境舒适优美。二是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宣传,积极做好民政相关政策解释宣传,精心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更好地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乡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群众素质显著提升,思想觉悟进一步得到加强,村民对民政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进而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更多活力,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