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政数局举办窗口礼仪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1:15:3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干部队伍素质,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源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于5月26日邀请河源市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专业主任、河源市礼仪协会秘书长徐微老师进行窗口礼仪培训专题讲座。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单位进驻窗口人员共72人参加了培训。

376168.pn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窗口工作性质和特点,深入浅出地将职业化素养和礼仪培训与规范窗口服务工作相结合,从打造窗口高品质服务、窗口服务形象塑造、窗口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并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帮助窗口人员提升对礼仪的认知,倡导加强窗口岗位服务,规范文明行为,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培训活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源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各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继续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每个人微小而真诚的一举一动,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把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