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政数局全力打好创文决胜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1:57:41
字号:
分享:



  根据市、区创文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稳中有进”的目标要求和“重基础、破难点、抓长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的总体思路,源城区政数局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专项整治活动为基本抓手,推动创文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创文决胜战。

11.png

  美化环境增“颜值”。严格落实“美化、净化、亮化”卫生保洁制度,每周三均组织全部干部职工先后对挂钩网格小区安逸苑、责任保洁路段和行政服务中心大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全面清洁地面积水、墙面污渍、楼道杂物、绿化带垃圾、消防设备等,着力杜绝“死角”和“盲区”。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挂钩小区、责任路段和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院进行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细致管理添“气质”。为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决胜战,区政数局高度重视,定责定岗定人,坚持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按照精细精准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安排专人开展创文常态化自查自评工作,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优化服务添“魅力”。为创造优良舒适的政务服务环境,打造亲民、便民、爱民的优质服务体系,提升群众现场办事体验。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完善各项便民设施功能、优化便民举措,设置无障碍设施、母婴室、“一米线”等标识,投诉机制、服务志愿岗、“节约用水”等温馨提示,为企业和群众创业办事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保证大厅的安全运行,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