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市政数局到源城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15:54:45
字号:
分享:

  2月26日下午,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雪中率队调研源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岸伟陪同调研。

c1c1c3c32d1e24f9c330bce633f7f6d.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尾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认真了解社区、区级政务服务大厅的具体运作情况、可办理事项、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局人才队伍构成尤其是专业人员构成情况。

cfacbb8e5fbf56414438297acd68a46.jpg

  黎岸伟同志汇报了该局2020年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评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朱雪中同志指出,源城区政数局在黎岸伟同志的带领下,干部队伍精神饱满,奋发向上,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工作成效突出。接下来,要敢于担当高举改革的旗帜,主动承担县区改革任务,开拓进取,阔步前行,推动政务服务扩容提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真抓实干握紧拳头力量,突出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全程网办和政务“下沉”的力度,抓住亮点,做好特色,争取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上做出更显著成绩,成为全市政务服务大厅标杆;有底线思维严密防范风险。政数部门承担的职责重大,社会关注度高,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纪法规教育,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确保做好事,不出事。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