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人社公共服务专业窗口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10:25:01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助推我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工作,区政数局与区人社局密切对接,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人社公共服务专业窗口,积极为青年人才在就业能力提升、创业帮扶和就业服务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无论是政策兑现还是为人才提供业务办理都变得超便捷,节约人才大量时间,提升办事效率。

  人社公共服务专业窗口设立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共开设4个受理窗口,可同步咨询和办理政策兑现、创业补贴等42项行政给付、公共服务类政务服务事项,向青年倾斜政策服务资源,提供针对性的职业指导,给予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全方位的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人社公共服务专业窗口设立后,将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助力各项人才政策落地,确保青年劳动者更好的享受到就业创业政策的保驾护航,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




  

源城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服务专业窗口可办事项清单.xls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