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手语培训,提升无障碍服务能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0:45
字号:
分享:

  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精细化水平,巩固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提升源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无障碍服务能力,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政务服务大厅各业务窗口7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手语培训。

534df5a0b49164151c37e6b5ab444e2.png

  此次培训邀请博爱学校手语老师刘燕现场授课。刘燕以日常礼仪手语和“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出示健康码”“请跟我来”“请提供身份证”等政务服务日常用语为主要内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相关手语手势。参训人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练习,激烈讨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很喜欢这样的学习,能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手语的魅力,觉得很开心,收获很大。”参训人员觉得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讲课生动有趣,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服务无止境,一定会认真练习、学以致用,以专业的技能为特殊群体提供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服务。

3f690ec53fb1dae15b0e510d05e49cf.png

  本次活动是源城区政数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提升了工作人员服务听力障碍人士的专业技能,细化了服务质效,增强了工作人员沟通协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