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图书馆县级总分馆制建设考察组到我区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3:59:29
字号:
分享:

  12月18日,“广东省图书馆县级总分馆制实地考察研讨会”考察组到我区对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157682509757108486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创星教育城槎城书吧、源城区图书馆总馆和上城街道分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了源城区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工作,并就总分馆制度下的活动开展情况、人员配置、资金投入、总分馆的平台建设、服务效能、培训职能和免费开放等工作做了详细询问。调研组在听取了我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对源城区图书馆启动总分馆制建设以来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1576825117922011895.jpg

  推进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对于发展地方特色文化意义重大,其不仅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任务,在整合公共文化资源、强化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等方面也发挥着不容忽视的推动作用。源城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好总分馆这一服务模式,更好地创造图书馆在读者服务、文化传播上的最大效能,为广大市民读者服好务,真正实现“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目标,进而为全方位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夯实砥砺前进提供思想基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