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办2020年“同梦想·齐行动”暨宣传扫黑除恶、禁毒文艺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6:16:5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8月21日晚,由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源城区文化馆、源西街道综合文化站、黄子洞村委会承办的源城区2020年“同梦想·齐行动”暨宣传扫黑除恶、禁毒文艺晚会在黄子洞文化广场准时拉开帷幕。

1.jpg

  此次文艺晚会呈现了面向源城区征集的优秀原创文艺节目,内容紧扣扫黑除恶、禁毒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舞蹈、小品、表演唱、等艺术形式,多角度展现了源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及涌现的英雄事迹与人物故事。

2.jpg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让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及公众安全感的知晓率,号召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踊跃检举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新台阶。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