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2020年中秋群众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1:0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节俭的“双节”,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19:30在源城区中山广场开展了“浓情中秋·幸福槎城”源城区2020年中秋群众文艺晚会。

1.jpg

  本场演出由中共源城区委宣传部、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源城区文化馆承办,参加演出的节目都是来自社会各团队文艺爱好者公开征集的公益节目。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醒狮表演、合唱、舞蹈、朗诵、旗袍秀、小品等,她们穿着鲜艳亮丽的服装,踏着欢快喜庆的乐曲,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台上演员载歌载舞、纵情发挥,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掌声阵阵。精彩的节目为群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为国庆、中秋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3.jpg4.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培养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软实力,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展示源城区文化经济发展成果和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同时也给源城区各业余团队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提升的学习交流平台。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