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源城区图书馆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0:46
字号:
分享:

       源城区图书馆“扫黄打非”工作站成立以来,迅速行动,根据市、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求,结合源城区图书馆实际,12月18日在源城区埔前中心小学开展了“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派发“绿书签”、宣传单张、讲座、有奖知识问答和现场互动等宣传方式来宣传“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引导小学生健康上网,让学生远离不健康的相关网络内容,并大力宣传、推荐儿童优秀书刊目录,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教育引导小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远离淫秽色情、宣扬凶杀暴力等不健康读物。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239.jpg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共同抵制不良的行为出一份力,做好本职工作、读好书和好读书。源城区图书馆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学生品位,坚定了文化自信,传播好读书理念,分享了读书的快乐,激发了读书的兴趣,为推进全民阅读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