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文广旅体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11:09:35
字号:
分享: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氛围,共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新成果,更好的推动全民艺术普及,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源城区文广旅体局主办的以“党旗更鲜艳 中国更美丽”为主题,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全民广场舞培训班在源城区文化馆3楼舞蹈排练厅正式开班。来自各镇(街道)分馆、服务点选派的广场舞领队及文艺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图片1.png

  培训课程中,由河源市文化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教学,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采用逐个动作分解示范,从舞前热身、基本体态、舞姿等要点对学员认真讲解和纠正指导,使得大家的动作更规范,再对音乐节拍、曲目内涵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学员们展现了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逐步掌握了舞蹈的基本要领,也增强了对广场舞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旨在对基层文艺骨干进行舞蹈方面的艺术指导,为新中国成立100周年献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同一首歌,跳起同一支舞,庆祝“党的生日”,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调动了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展现出广大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