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旅复苏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10:18:04
字号:
分享:

  5月31日上午,由中共源城区委、源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源城区委宣传部、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埔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源城区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旅复苏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在源城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巴伐利亚庄园圆满举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曾永贞,源城区政府副区长黎映花等同志,区文广旅体局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各镇、街和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区新闻媒体以及市区文旅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102138.jpg

  此次活动包括源城区文旅宣传片“律动源城”首发仪式、源城旅游微信公众号“精彩槎城”正式发布启用、云游景区、源城旅游精品线路和“两晚三天”精品线路推介、颁发文旅获奖牌匾、源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旅游企业代表倡议以及公布优惠措施、“河源人游源城”活动暨高埔岗街道创建市级文化产业园启动仪式等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源城区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复苏发展。

  源城区副区长黎映花同志表示,各级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为我区旅游业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和优质服务。各旅游企业也要抢抓新时期下的发展新机遇,创新经营模式,拓展旅游业务,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游客需求。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曾永贞同志表示,要慎终如始抓好文广旅体系统和文旅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源城区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个目标,抓项目、促品牌、提服务,奋力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5月31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