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源城区“满堂红”系列书画作品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0:4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促进文化交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12月22日上午,由中共源城区委宣传部、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源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源城区“满堂红”系列书画作品展在河源市文化馆开幕。

  “满堂红”系列书画作品选取鸡冠花为题材,主要包括:满堂红、和平盛世、欣欣向荣、金凤初下满堂红、红运当头、五福临门、五朵金花、美意延年、居高声自远、人逢喜事精神爽、红润洁秋图、雄风等90余幅。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文艺致辞

  作者运用独特的笔墨语言创作鸡冠花的艺术形象,展现出“满堂红”的浓厚氛围。富有特色的作品热情奔放,红红火火,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美好前景,表达了人民群众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宣示了广大人民团结奋进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雄心壮志。

  本次书画作品展至2023年1月8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