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转发市卫健局《关于开展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4:13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中医规〔2020〕1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3号)精神,为做好河源市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现将市有关文件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申请出师考核人员到核准指导老师执业的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报名。申请确有专长考核人员到实践所在地县区卫生健康中医药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源城区受理部门设在源城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药与药政管理股(源城区人民政府大院内E栋107室),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前。联系人:叶卫军,咨询方式:0762-3333057,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关于开展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wps


附件1-8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rar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