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2022年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准考证打印和笔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4:53
字号:
分享:

各位考生: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8日进行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2年5月5日至6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责任自负。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二、笔试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5月8日上午9:30-11:00。笔试地点:河源大道南183号啸仙中学内。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正常考试

  1.“粤康码”显示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在粤康码显示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出示本人行程卡且体温正常;

  3.佩戴口罩。

  (二)下列考生需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1.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发热的;

  2.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的;

  3.“粤康码”黄码,且持有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4.经评估患有其它具有传染性疾病的考生;

  5.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中风险所在街道的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来河后必须进行集中管理,闭环转接到考场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此类考生必须提前致电本次招考办公室电话:0762-2803127)。

  (三)下列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可通过“粤康码”行程卡查看)的考生;

  4.“粤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四、其他事项详见准考证

  各位考生请相互转告笔试时间和疫情防控要求。



源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9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