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1:12
字号: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以及《2022年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5月18日上午9时一11时30分。

  二、资格审核地点

  河源市源城区公园东路1号源城区人民政府大院内E栋一楼107室,源城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762-3332874。

  三、资格审核要求

  各考生提供网上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资格审核考生佩戴口罩,“粤康码”显示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在粤康码显示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示本人行程卡且体温正常。

  2.资格审核考生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可通过“粤康码”行程卡查看)的考生;“粤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留意源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

  

  附件:2022年源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111.png




源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6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