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源城区源西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 (黄子洞村)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6:44:30
字号: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完成的《源城区源西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黄子洞村)》已于2020年4月8日经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批复同意,批准文件为《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源城区源西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黄子洞村)>的批复》(河自然资函〔2020〕139号)。现按照相关规定,将方案内容予以公告:

  一、方案编制背景及原因

  由于黄子洞村片区项目的发展,部分用地规划用途不能满足项目的用地需求,因此需要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局部调整,确保规划用途的合理性,根据《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粤府办〔2013〕3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等文件要求,编制该规模置换方案。

  二、主要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1、永久基本农田

  本次方案地块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2、耕地保有量

  本次方案不对源西街道耕地保有量产生影响。

  3、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

  本次方案地块调整后,源城区源西街道的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均保持不变。

  三、公告方式和地点

  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同时在源西街道及所涉村委公示栏张贴公告。

  联系方式:电话0762-3382373,邮箱yckjgh@qq.com。

  附件:

  1.《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源城区源西街道土地利用 总体规划(2010―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黄子洞村)>的批复》(河自然资函〔2020〕139号)

  2.相关规划图件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0年5月28日

附件1河自然资函【2020】139号 批复.pdf

附件2规划图件.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