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关于汇源亚飞旧改项目基础数据调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10:21:51
字号:
分享:

  根据《河源市“三旧”改造实施办法(试行)》(河府﹝2019﹞40号)要求,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组织开展了河源市汇源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旧城镇改造项目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经申报主体自查、测量数据抽检、相关单位确认、业务评审等程序,按照材料汇总方式,共完成18个内容数据。现将汇总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自2020年8月25日起至2020年9月1日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内容数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和联系地址、电话),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地址:河源市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城市更新与征收管理股,联系电话:0762-3623184

  附件:汇源亚飞旧改项目基础数据调查成果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0年8月25日

       汇源亚飞旧改项目基础数据调查成果.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