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规划调整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2:04
字号:
分享:

  源城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位于源城区卫星福音堂路25号(原源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用地面积1042.88平方米,该项目拟在原源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原址拆建,拟建五层,原方案已经在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6日进行了公示,由于场地限制,原方案不能满足规范的一些要求,拟对原建筑设计方案进行重新调整,现根据有关规定,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将对该新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3日,欢迎广大市民对该规划调整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3332815,电子邮箱:hyszrzyiycfjjsghgl@163.com,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0年10月23日


源城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规划调整公示.jp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