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7:17:18
字号: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有关规定,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组织编制完成的《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已于2021年7月27日经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批复同意,批准文件为《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的批复》(河自然资函〔2021〕254号)。现按照相关规定,将方案内容予以公告:

  一、方案编制背景及原因

  由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的建设发展,部分用地规划用途不能满足项目的用地需求,因此需要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局部调整,确保规划用途的合理性,固根据省有关规定编制该方案。

  二、主要土地调指标变化情况

  1、永久基本农田

  本次方案地块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2、耕地保有量

  本次方案不对源城区高埔岗街道的耕地保有量产生影响。

  3、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

  本次方案地块调整后,源城区高埔岗街道的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均保持不变。

  三、公告方式和地点

  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同时在高埔岗街道及所涉村委公示栏张贴公告。

  附件:

  1.《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的批复》(河自然资函〔2021〕254号)。

  2.相关规划图件。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1年8月9日

  《河源市源城区高埔岗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源城区工业园第三期扩园项目)》的公告.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