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逾期作废的公告(尚璟国际二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3 11:32:01
字号:
分享:

  我局于2021年5月26日依法核发了宝嘉房地产开发(河源)有限公司位于新市区河源大道东边、纬十一路南边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号:建字第441600202120180号)。项目名称为:尚璟国际二期。上述项目建设单位逾期未缴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未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且逾期未申办延期手续。按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一条“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一年后尚未开工的,应当向原许可机关办理延期手续,延长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未办理延期手续或者办理延期手续逾期仍未开工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自行失效”,现公告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号:建字第441600202120180号)自行失效。

  特此公告。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2年12月23日     



关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逾期作废的公告(尚璟国际二期).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