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碧桂园未来城B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规划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6:05
字号:
分享:

  河源碧桂园未来城项目位于东埔街道市区高塘片区河源大道西边,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该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已批准。近日,建设单位提出在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对方案进行局部调整,并提交了调整设计方案(详见附件)。调整主要内容如下: (一)减少一栋高层住宅,由10栋高层调整为9栋高层住宅;(二)原户型进行微调,户数由1096户调整至1135户;(三)停车位由原来的1927个调整至2010个。现根据有关规定,我局将该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进行规划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3日,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 3382373,电子邮箱:yckjgh2022@163.com,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碧桂园未来城B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规划公示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3年3月3日        


  本征集意见结果反馈:http://www.gdyc.gov.cn/zwgk/zdlyxxgk/zdxx/content/post_542134.html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