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关于开展河源源城望郎回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30 21:09:45
字号:
分享: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按照《河源源城和福礤森林公园 河源源城望郎回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实施方案》的要求,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拟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开展河源源城望郎回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以内。

  二、工作内容

  本次确权登记,重点明确河源源城望郎回森林公园登记范围内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记载登记范围内各类自然资源的数量、质量、种类、分布等自然状况。

  三、其他事项

  河源源城望郎回森林公园登记范围所涉及的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3年3月30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