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粤鑫酒楼规划方案局部调整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4 17:35:47
字号:
分享:

  粤鑫酒楼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新江三路东,即庄田片区西环路西面与规划20米路北面,用地面积:1937.19平方米。粤鑫酒楼原方案于2020年12月24日经我局审查通过,现建设单位申请调整方案。调整如下:1.原地下室发电机房调整到地上位置(即配电房位置处),原配电房调整为配电房与发电机房;2.停车位现调整为地下34个、地上8个,总数与原审批一致;3.屋面层的正面位置原为坡屋面斜板,现为直上的女儿墙;4.调整立面效果:二层取消三个棕色百叶,设置玻璃窗;二层飘窗下面正立面位置调整为深灰色大理石;阳台位置护栏由原来的铝合金中式雕花调整为现在的深灰色花瓶状石材;阳台柱子颜色由棕色调整为白色。上述调整不涉及主要经济指标的变化,该调整方案经我局业务联审会议讨论通过,现根据有关规定,我局对该方案进行公示,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4日,欢迎广大市民对该规划方案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0762-3382373,电子邮箱:yckjgh2022@163.com,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沿江路19号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3年04月14日


  粤鑫酒楼项目方案批前公示0410.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