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住建局联合团区委 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 万隆物业 景轩物业等对保障房困难家庭进行新春慰问
来源:源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1:49:30
字号:
分享:

1.jpg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廉租房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日前,源城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廉租房住户春节慰问活动。


2.jpg


  慰问活动由区住房改造和保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团区委、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万隆物业、景轩物业陪同参加,先后走访慰问了24户保障房困难家庭。在困难住户家中,慰问组一行将大米、粮油等慰问品交予他们手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广大住户都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现在住房有了保障,小区内的各种设施齐备,生活稳定,心里踏实多了。


3.jpg

 

 下来,区住建局将继续发挥住房保障职能,不断完善我区住房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住房保障专业化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