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源城区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12 09:21:30
字号:
分享:

  2023年9月8日下午,源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在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纪念第24个“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9月9日是第24个“世界急救日”,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救护知识技能,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等文明新风尚,提高企业职工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应急救护讲师通过操作演示、模拟互动的方式,为企业职工讲授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触电急救等急救知识,并组织职工开展相关技能现场实操演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公益宣传小礼品100余份,受益人员达100余人次。通过宣讲活动,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职工处理突发意外事件的能力。

  据悉,接下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区红十字会,围绕世界急救日的主题积极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自动转存图片自动转存图片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