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联合开展非法烟花爆竹销毁活动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09:37:37
字号:
分享:

  为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1月10日上午,由源城区公安分局牵头,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将1月3日查处的无证无照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产品委托具有资质的单位运送到东源县骆湖镇杨坑村一空旷场所举行集中销毁烟花爆竹现场会,对专项整治中查处的7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在销毁现场,专业人员采用燃烧法的方式,对烟花爆竹进行销毁。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销毁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区域进行仔细核查并妥善清理,并将烟花爆竹残渣进行深度掩埋处理,确保自然环境不被破坏。

  相关职能部门表示,今后将按照省、市政府关于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严肃查处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运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消除各类重大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公共财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市场依法有序、安全经营。


图片2.pn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