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春节旺季烟花爆竹零售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5:27:06
字号:
分享:

  为督促指导烟花爆竹经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管控,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2024年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会议,烟花爆竹零售店和临时销售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洪伟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烟花爆竹文件精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等相关法规规章标准规范,针对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烟花爆竹零售店和临时销售点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意识,提高烟花爆竹安全经营水平,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经营行为,消除管理漏洞及安全隐患。要严格烟花爆竹配送过程安全管理,规范零售店和临时点的安全经营行为,做好批发库出入库登记的同时,做好流向登记工作,严防超量存放、超许可范围经营及销售“黑货”烟花爆竹等行为。

  最后,烟花爆竹零售店和临时销售点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信用承诺书,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确保安全有序经营,推动我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环境稳定。

  c7342b3a169e581e91cb9f7240ff9fa.jp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