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三防检查组到区应急管理局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2:15
字号:
分享:

  3月22日上午,市检查组组长曾明泉,组员骆春烂、黄小军、杨俊直达基层,区领导骆辉祥副区长、区应急管理局陈雪强局长以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首先抵达源西街道检查防汛备汛有关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到源西街道新塘村检查。检查结束后,到我区应急管理局检查台账,了解防汛备汛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会上,市检查组听取了骆辉祥副区长的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相关单位也作出了详略得当的情况汇报。市检查组组长曾明泉首先表示了对我们源城三防工作的肯定,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同时也对我们接下来的防汛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狠抓各种措施的落实,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应对机制。压紧压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加强协调指挥,突出抓好防汛责任落实、预案修订完善、抢险队伍落实、防汛物资储备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各项防汛措施真正落地生根;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风险管控,持续开展隐患巡查,提前做好防御措施;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值班值守调度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下午,市检查组则先后到源西街道新港路南社区、大坑地质灾害点、源城区福利院检查隐患点管控、整治落实情况和防汛备汛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a82e0fba9fafbafad2c8e8188aac708.jp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