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3:3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大局的水平,彰显“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69日,源城区市场监管局以“我为群众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15家企业参加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线上培训,并结合日常巡查引导获证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适应新形势,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创新和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

同时,为更好提高我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社会认知度,区市场监管局在“万隆城”购物中心及“丽日”购物广场的大型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及科普动画视频,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认证认可有关知识及检验检测认证工作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扩大认证认可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对认证认可工作的理解和关注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