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建立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0:25
字号:
分享:

源府办函〔2021〕10号


区民政局:

  《关于建立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源民〔2021〕36号)收悉。区人民政府同意建立源城区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纳入区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


  附件:源城区建立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附件

源城区建立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

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制度


  为统筹我区推进“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相关工作,经区人民政府同意,建立“双百工程”联席会议(以下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双百工程”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解决相关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促指导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推进“双百工程”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组成人员

  联席会议由区府办协调民政工作的副主任和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妇联、区残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制

  (一)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主持,参会人员为联席会议成员。视工作需要,可邀请有关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其他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机制。

  (二)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区民政局,办公室主任由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

  (三)遇紧急或重大任务时,视情况由有关成员单位派员短期集中办公,协同推进有关工作。

  (四)联席会议不纳入区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