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4 15:50:40
字号:
分享:

源府发〔2021〕18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

  自2018年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以来,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以改制不改本色的政治担当、换装不换职责的使命担当,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防风险、保平安,充分发挥了灭火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改革转隶以来,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坚持从严从难、从基础抓起、从实战出发,切实加强队伍备战训练,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全面提升。近三年,来共接警出动3210起,出动车辆5173辆次,出动警力28263人次,营救疏散遇险群众3575人,抢救保护财产价值近3545.8万元,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确保了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充分彰显了消防指战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大战斗力,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为表彰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作出的突出贡献,凝聚队伍、激励斗志,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集体三等功。希望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全区各单位要以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守纪如铁、令行禁止的过硬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源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3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