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16:14:37
字号:
分享: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安排,县区交叉巡察第十七、十八、十九、二十组已进驻埔前镇及所辖9个村、源南镇及所辖5个村、东埔街道及所辖3个村、源西街道及所辖4个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水务局)、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为2022年8月下旬至10月下旬。

  专项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邮件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存在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作移交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与专项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为严明纪律,加强对巡察工作人员的监督,区委巡察办开通巡察人员监督专用电话,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中共河源市源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微信截图_20220831155104.png


截图20220831161034.JPEG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