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源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检测阳性人员的通告
来源:源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8 23:58:57
字号:
分享:

  2022年11月27日0-24时,我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病例1,魏某,女,20岁,集中隔离发现。是我区11月25日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杨某的密切接触者,26日在集中隔离管控中经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肖某,男,30岁,集中隔离发现。是我区11月25日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杨某的密切接触者,27日在集中隔离管控中经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3,彭某,女,38岁,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是我区11月25日报告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谢某的密切接触者,27日在集中隔离管控中经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已在市定点医院隔离病区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所涉及重点场所均已进行全面终末消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当好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如本人或亲朋跨省来(返)河,需在抵河后立即向社区报备并开展一次核酸“落地检”;倡导所有跨省跨市出行人员主动完成核酸“三天三检”,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源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