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源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春 节 慰 问 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2:32
字号:
分享:

驻源城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区人民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赋予源城“实现又快又稳”的使命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态势平稳向好、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融深”“融湾”更加充分、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城市品质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有力保障、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我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离不开全区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接续奋斗,也离不开驻源城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倾力支持、无私奉献。在此,我们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军民一家亲,鱼水情更深。一年来,驻源城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服从服务党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形势变化,出色完成了多样化军事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貌。广大官兵牢记宗旨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当先锋队和突击队,积极参与和支持源城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区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续写新的辉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积极贡献力量。

       潮涌催奋楫,风正好扬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源城区作为革命老区具有双拥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双拥传统,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军人军属解决后顾之忧,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军地合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区坚持“快”字当头、实现又快又稳发展,示范引领全市经济加快发展,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河源市源城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0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